Anothercaramelmacchiato

四年里的最后一天。

当年我第一个喜欢的运动员,三次折戟奥运会,粉丝说,没关系,还有下一个四年,我们里约见。然后真的有很多口耳相传,p了图,做了横幅,找到本人,对他说:四年后还有机会。他本人也听了,说会努力。结果就没有了。四年走过还不到一半,就因为可说不可说的原因退役了。横空出世,天才少年,最后在队友孩子的满月宴上,轻描淡写地说,不打了。

那时候就应该明白,四年很长,变数很多,奇迹终究是少数,更多的是茫茫流去的时间和错过的机会。

我还是感谢足球,感谢竞技体育。骂过的街真实,流过的泪真实,触摸烟火的疼痛真实,剧烈心跳的欢呼也真实。我为你求过你信的上帝、你不信的佛和锦鲤,有过莫名其妙的迷信,不切实际的幻想,这一切都真实;我对你的爱和信仰,都真实。

这一路走过来,诸多坎坷;可能失望多于雀跃,痛苦多于欢喜,但毕竟是独一无二的旅途,也并不会到今天为止。

希望梅西,身体健康,快乐踢球。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Anothercaramelmacchia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