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othercaramelmacchiato

长路。

两年前开始,我的扣扣就用着一个头像,小小的阿根廷队长用力挥舞着蓝色和白色的旗帜,大家对你说“welcome back”。
后来,你在kun的自传里说,“世上没有这么容易的事,但一定值得你去尝试。” 我又改了签名,也有两年了。
我相信你,我知道这世上,想得到你要的总是那么难,但是你愿意去尝试,我也就愿意陪着你一路尝试,我总是相信,这条路虽然坎坷曲折,但一定能走到你想要的尽头。
今天你说,你做了决定。
那么,我也仍旧相信你,相信你的决定。
这条路可能到头了,可能还没有。你需要休息,需要时间;都可以,怎样都可以。

狭隘、自私、浅薄的我,自始至终,从过去到未来,都只为了你。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Anothercaramelmacchia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