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othercaramelmacchiato

四年里的第一天。

又一个轮回。四年。 
上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四年,我还在这个地方,轻描淡写地看中主队,矫情地自己感动自己,在输掉的那个晚上以为酷炫地喝的烂醉。 
那一年还是我第一年知道梅西,第一年喜欢上阿根廷。 
然后就是四年了。路人也看着他有多耀眼,光芒不断,攻击不停。然后迷迷糊糊又到了一个夏天。 
开赛前几天都没有任何自觉,直到首页都在疯狂地买彩票上天台,国旗挂了起来,冷门频出,才渐渐又嗅到了熟悉的残酷的血腥味。 

…… 
还是魔怔了一样不想回顾那桩剧情。 
哪怕是翻回那段时间的帖子,心里想的也只剩「有希望的时候真好」。又变成疯狂地想要时光机的人。 
可是情绪总会散去,新的日子会覆盖旧的。时间这个强大又无情的神,会让痕迹刻在你的心里,然后推着你向前。 
可是无论如何,潘多拉的盒子里,哪怕所有糟糕的、邪恶的东西都汹涌而出,盒子里还有希望。 

有希望就有未来。 
无限可能、无限未知的未来。 

再见,闪光的少年们。你们将遥远的梦想带到了眼前,你们的精神永远不死。 

很多很多年后我都会记得,这只磕磕碰碰、跌跌撞撞,却咬着牙、打不垮的,时隔了24年,迈进决赛的阿根廷队。 

我会记得这只队伍后来被称作世界级的防线,伤兵累累的球员,和小马哥吻在罗梅罗脸边的那一句“今天你将成为英雄”; 
我会记得这一路走过来,有多不容易,就有多不甘心; 
我会记得你们。 
我会记得你。梅西,我会记得你。 
我会等你。 

加油阿根廷。 
永远的阿根廷。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Anothercaramelmacchia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