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othercaramelmacchiato

小周生日快乐。

我总是这个样子,真情实感,说跳就跳。但从上海到香港,也有三个月了。刚喜欢上你的时候,我还发誓要白嫖到下一个墙头,结果就在刚刚我还在辱骂官方不给你出生日福袋,破灭我买三个摆一个用一个囤一个的野望。

今天专门跑回广州来,因为你的第一个、来自提前结束的总决赛的冠军,传说中就在这里。16岁的你,应该还在高中为学业挣扎,还是青葱一样的少年,并不知道短短几年后,你会成为世界的宠儿,成为粉丝的英雄,前程一片锦绣。

从女神那里知道你,到从大大那里认识你,我从前也不知道,我会这么喜欢你。

然而现在,我只希望,能每天都更喜欢你一点。



评论(6)
热度(10)

© Anothercaramelmacchiato | Powered by LOFTER